天際浩劫   Skyline

http://citytalk.tw/upload/sysup/picture_upload/picture_upload_Arlene/20101103_003.jpg

 

 

 

 

 

 

 

 

 

 

 

 

 

 

倒數兩天,全世界瘋狂期待的科幻災難鉅獻【天際浩劫】(Skyline)即將全球同步上映,台灣亦將於明天晚上(11月11日)在台北市樂聲戲院舉辦盛大售票首映會。1947年美國「羅斯威爾事件」找到飛碟墜毀殘骸;1967年美國多名軍官將領目睹核彈系統被不明飛行物癱瘓;1980年英國「藍道申事件」的神祕外星光束撼動了英國政府;2010年科學家史帝芬霍金 Stephen Hawking說「人類應避免與外星人接觸,否則將會招致人類滅亡」,【阿凡達】【2012】視覺特效團隊史特勞斯兄弟根據這個預言傾力打造科幻災難鉅片【天際浩劫】(Skyline),讓全球觀眾提前感受人類被外星人襲擊招致滅亡的震撼。【天際浩劫】(Skyline)即將在本週五(11月12日)上映。

【天際浩劫】(Skyline)中看到了人類因與外星人接觸而引發的災難,類似「異形」及「變形金剛」合體的外星人到處屠殺人類,人類被逼到毫無生存空間!就在你覺得最糟糕的情況已經過去時,一切才正要開始!

超震撼場面、超精采特效的【天際浩劫】(Skyline)由【阿凡達】與【2012】視覺特效團隊史特勞斯兄弟 The Brothers Strause所全力打造,並邀來【浴血任務】大衛查亞斯 Davie Zayas、【漢密爾頓凶宅】布蘭妮丹尼 Brittany Daniel、【德州電鋸殺人狂】艾力克鮑爾佛 Eric Balfour、【星際爭霸戰】史卡蒂湯普森 Scottie Thompson、【衝鋒陷陣】唐諾費森 Donald Faison等共同領銜主演。曾在電影【浴血任務】中扮演魁儡將軍一角的大衛查亞斯表示:『當我接到史特勞斯兄弟邀請我參與電影演出時我真的很興奮,因為這對兄弟是全世界最頂尖的特效高手之一,能參與他們所導演製作的電影,就像與全球動作巨星一同演出一樣的經典!』

【天際浩劫】(Skyline)描述科學家史提芬霍金曾警告:「不要嘗試接觸外星人…否則人類可能會慘遭屠殺﹗」但全球並無理會這位天才的忠告,積極多次向外太空發放強勁訊號,試圖連繫外星人,終於…在洛杉磯瘋狂派對結束後,一群年輕人被窗外一道神祕詭異的強光,從夜半熟睡中喚醒,就像飛蛾撲火般被強光吸引到戶外,恐怖地人間蒸發!很快地他們發現這個來自異次元的光束殺陣,已經壟罩整個地表,甚至即將吞噬地球上所有的人類…!如今,這群世上最後的倖存夥伴,趕在已經進入倒數計時的地球末日前,要如何找出破解漫天殺機的求生密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dd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