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的氛圍及悠揚的詩歌傳遍各地!嘉義縣政府24日(晚間7至9時)將於竹崎灣橋鐵道公園舉辦「銀色耶誕夜-灣橋報嘉音」活動,除安排有栩栩如生的人造雪景及小朋友們最喜愛的偶像同樂外,並有聖誕小禮物要送給小朋友,邀請闔家共渡過一個難忘的耶誕夜。

 

嘉義縣觀光旅遊局表示,當天現場將佈置有聖誕樹及拍照區供民眾拍照,聖誕老公公和小丑哥哥會發送糖果和氣球,還有特別邀請YOYO家族的柳丁哥哥、草莓姊姊及與YOYOMAN陪伴親子共渡歡樂、溫馨的耶誕夜。

 

為鼓勵家長帶著小朋友參加活動,現場並準備了糖果、餅乾、及神祕小禮物等贈品,只要國小以下的小朋友帶著聖誕襪來到活動現場、參加完活動就可以領到神祕小禮物(禮物有限、發完為止),還可以與聖誕老公公、YOYO家族合影留念喔。

 

此外,這次活動的重頭戲,就是人造雪景將從天而降,營造銀色灣橋的聖誕節氣氛,非常適合闔家參加,嘉義縣政府邀請您帶著小朋友一同來灣橋歡度耶誕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dd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