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縣政府為了給縣民一個健康且陽光的元旦開春禮”元旦活力99自由行”,特別與自行車新文化基金會合作, 邀請參加總統府元旦升旗的車友們, 升旗後從大稻埕碼頭進入河濱公園自行車道, 沿著大漢溪和新店溪河岸, 騎上中安便橋, 到達陽光運動園區. 沿途可以慢慢欣賞清晨的河岸美景;且只要在大稻程自行車租借站領取贈品兌換券, 沿途蓋滿3個租借站的章, 騎完的民眾在園區就可兌換精美贈品, 兌換時間至上午11:30截止。


陽光運動園區現場提供折疊車, 電動車等都會型的自行車輛於園區供民眾試騎。本活動無需報名,請自行車騎士遵守交通號誌,並歡迎縣民們多多參與。


活動細節請上自行車新文化基金會網站: http://www.cycling-lifestyle.org.tw/activity.php?activityid=6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dd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