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凱旋世貿風格設計暨家具名床展



9/22~26風格設計大賞暨家具名床展,將於高雄凱旋世貿盛大展出,一連五天的展期,將介紹萬件家具單品,百種風格搭配。除了以工廠直營的售價,直接讓消費者搶便宜外,更介紹多樣化的陳設範例,達到花小錢住豪宅的目的!


 設計師款家具很吸睛,但擺設手法是否到位才是重點,而整體性陳設正是本次『風格設計大賞暨家具名床展』的主要訴求,教民眾不用花大錢請設計師,就能擁有設計 風格獨到的私密好宅!一點色彩就能改變一屋形象,一張不對味的椅子也可能破壞整體氛圍。恰到好處的調配裝潢、家具、與家飾,就像化妝、衣服與髮型一樣重要!只要用對小技巧,個人風格可以很簡單、很體面。


9/22~26快到高雄凱旋世貿,參觀風格設計大賞暨家具名床展,體驗各式居家風情,順道為自己的小窩畫一張藍圖,妝點風味獨到的幸福居家。


展出日期:9月22日至9月26日  免費參觀


 展出時間:平日下午1:00至晚上9:00

          假日上午10:00至晚上9:00


展出地點:高雄凱旋世貿展覽中心(高雄市凱旋四路600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dd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