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萬代福影城電影免費公益欣賞

*源起:萬代福影城董事長黃炳熙先生,基於揚善、希望能喚醒社會大眾關懷不同階層的故事,讓大家懂得更珍惜與把握身邊的家人, 特辦此場公益電影欣賞,敬請廣為宣傳。 

*片名:帶一片風景走 

*時間:9/29(上午十點 

*地點:台中市公園路38(公園路、大誠街口)

*劇場介紹: 

由澎恰恰與中華小腦萎縮症病友協會合作,改編自「百萬步的愛」一書。 

講述台灣真人實事的故事-紀錄著一個男人在妻子罹患小腦萎縮症多年後,仍不離不棄、並實踐年輕時的承諾,推著輪椅上的妻子環島。本片主要以劇中男主角照顧罹患小腦萎縮症妻子堅貞不悔的情感及態度;進而帶出在女主角罹患小腦萎縮症後,家人如何面對並接納。 

在影片中,觀眾將感受到劇中人物對生命的尊重與無價,一個因為有夢的腦萎妻如何努力活下去,為堅持完成一個簡單的環島夢,透過紀實與戲劇的手法充份表現出來。 

 

當日無需持電影票,即可自由入場。 

敬請大家響應捐發票,作公益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dd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