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台北國際電玩展

 

春節九天連假後,緊接著是寒假重頭戲台北國際電玩展(Taipei Game Show)登場,今年首度移師「南港展覽館」舉辦,將提供玩家一個更舒適、更新穎、更方便的逛展空間。這次展出內容包括線上遊戲、電視遊樂器遊戲、校園聯展藝廊(全國大專院校數位內容作品聯合展示)、玩具模型、娛樂周邊等,同時推出最夯的WEB行動遊戲嘉年華、熱血電競新戰場、TGS柑仔店市集以及熱門3C小物為主題的非買不可(Best Buy)等主題專區;現場更首次推出用手機APP募集人氣ShowGirl等闖關活動,當然再加上最炫麗的百萬裝潢以及精采的舞台活動,保證讓您度過一個不一樣的寒假!

隨著平板電腦、智慧型手機等硬體發展,以及網路社群的快速擴張,新型態的輕度網頁遊戲和行動遊戲也逐漸興起,「玩遊戲」這件事情早已成為男女老少都能輕易上手的休閒運動,因此今年電玩展主題為「玩樂無所不在‧Always Game Time!」,希望帶給玩家更多新奇、有趣的全新感受。

 

 展覽時間:2/2-6 上午10點-下午6點

 展覽地點南港展覽館

 售票資訊

 

票種 售價 備註
全票 200元 一般民眾
優待票 150元 持折價券、學生證
半票 100元 120cm以下、持殘障手冊、65歳以上年長者(憑證件)

※折價券通路:
必勝客、威秀影城(信義、日新、京站、板橋店)、卡滋中部以北門市、戰略高手網咖、尚智運動用品、Messe Bistro南港店、伯朗咖啡館南港店、 智冠MyCard點卡通路、CoCo都可茶飲、鼎美玩具、Megaridg玩具、劍湖山世界、魔法風雲會門市、HOT DOG TOY等 
*折價券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各通路之折價券索取方式不同,以折價券發送地點之活動方式為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dd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