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第八屆台北國際素食有機產品博覽會暨海峽兩岸素食有機展

 

觀看大圖

 

一年一度 台北國際素食暨有機產品博覽會 即將在台北世貿展出。綠食集將在5月11-14日共四天,在台北世貿中心一館#216攤位,與您見面。活動盛大,歡迎您闔家光臨。



.起源:
 天然素食已成為21世紀飲食的新潮;為了推廣蔬食和建立健康的茹素方式,
 《人間福報》從2005 年開始舉辦「第一屆台北國際素食暨有機產品博覽會」,推廣有益身心健康的素食文化和友善土地、生態的有機農業,每屆都吸引近十萬人次參觀。
 七年來,素博會已是素食者和有機產品愛好者信賴和期待的會展,成功帶動茹素風潮和有機產品的辨識方式,讓大眾了解如何吃得正確健康,並讓吃素不只「利己」更能「益人」。

 「2012第八屆台北國際素食暨有機產品博覽會」將結合台灣各縣市政府,成立「在地農業-縣市政府主題館」行銷優質的在地農特產品,
 同時有「素食美味主題區」、「樂活有機主題區」、「養生保健主題區」、「縣市政府主題區」、「國際蔬食主題區」、「佛教文物區」等六大主題展區,
 同一時間也規劃「海峽兩岸綠活養生展」區,邀請大陸各省市等相關優質業者來台參展與參訪,透過會展活動、文化論壇,建立業者產業交流,共同開拓產業市場。


.活動內容:
 A. 台灣蔬食特色小吃街大家一起來吃素,邀集佛光山台灣別分院道場推出「台灣蔬食特色小吃街」。 
 
 B. 百元福袋
   活動時間:每天上午10點鐘。
   限量:每天限量100份。
   內容:價值超越500元之商品(每日兩名額獲價值超過5,000元之驚喜商品)。
   售價:100元。
  活動地點:主舞台

 C. 蔬食享樂之食字路口
  活動目的:
  仿大富翁模式進行戳章收集,讓與會民眾對於活動在逛展覽的同時,對於各主題館有更深層的認識與了解。
  活動規則:
  a、民眾持門票前往兌換活動券。
  b、依照活動券上指示於各主題館完成指定任務並收集戳章。
  c、集滿戳章可兌換精美贈品,並參加抽獎活動。
  d、「國際素食養生產業高峰會」(2012 International vegetarian diet keeping in good health peak forum)

 D. 邀集兩岸三地專家、業者討論議題包括蔬食有機趨勢。
   論壇時間:2012年5月11日下午2點
   論壇地點:
   台北世貿中心展覽一館2樓(台北市信義路五段五號二樓)
  活動議程: 
  1330-1400 報到入場
   1400-1500 專題
(邀請兩岸素食及有機食品專家、學者就有機素食品營養價值、市場狀況、全球趨勢、相關驗證法規發表專題演說)
   1500-1530 午茶時間 
   1600-1700 專題(針對兩岸有機市場現況及展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dd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