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台北最High新年城

2013台北最HIGH新年城跨年晚會-封面

 

 

每年現場參與人數最多、氣氛最HIGH的台北市政府跨年晚會,開啟全台跨年晚會的風氣,各地跨年卡司名單是所有人關注焦點,在大牌歌手紛紛西進到內地跨年 之時,引領全台跨年潮流的「2013台北最HIGH新年城」,祭出兩大獨家卡司——天王郭富城、天后張惠妹,魅力橫掃五六七年級生的天王天后皆是演唱會門 票秒殺級的超級巨星,兩人將以小巨蛋個人演唱會的規模,站上台北市政府跨年晚會舞台。能歌善舞的舞王始祖郭富城,首次來台參加跨年晚會,率小巨蛋演唱會原 班人馬,20餘人大陣仗將演出最激舞台表演;歷年唱片銷量為女歌手之冠的天后張惠妹,舞台上人來瘋,魅力、電力皆爆表,台北跨年下豪語:「跨年演出內容 non-stop,只要觀眾HIGH、我一定更HIGH!一定要全場觀眾都過癮!」

郭富城演唱會一向以高成本、高質感製作聞名,獨特創新 的舞台設計、演出每每令人讚嘆不已。主辦單位TVBS歷經超過一年的努力游說,加上郭富城和郝龍斌市長的好私交,終於促成天王郭富城將台灣跨年首唱獻給台 北市,不只因為台灣是他的發跡地、第二個家鄉,對這裡充滿著「愛不完」的豐厚情感;更因為今年八月在台北小巨蛋演唱會場場爆滿,許多粉絲無法朝聖,「安可 加場」聲浪不斷!為回饋沒有參與到的粉絲,郭富城婉拒多方邀約,將獨家演出留給台北市跨年,不但大陣仗、將演唱會原班人馬二十餘人全部帶來台灣,還準備了 「升級版」勁歌熱舞演出,主辦單位TVBS也將配合郭富城,打造更炫目的舞台特效機關,保證比演唱會更火熱、讓跨年現場氣溫增加十度,至於會不會表演最讓 人驚豔的「天王濕身秀」?天王賣個關子:「到台北市政府跟我一起跨年就知道囉!」

另外,舞台上超級人來瘋的阿妹,曾經在小巨蛋個唱時帶領 萬人齊跳,引發附近居民抗議:「地震了!」,舞台魅力可說是超級發電廠等級。今年跨年表演內容正在秘密籌備中,曲目絕對都是各大排行榜榜上有名的經典歌 曲,為此,張惠妹全身蓄滿電力,她說:「比照售票演唱會的規格,一定讓全場觀眾都超過癮!」

全台跨年卡司最亮點都在【2013台北最 HIGH新年城】,晚會將由侯佩岑、浩角翔起搭檔主持,天王郭富城、天后張惠妹兩大獨家超級卡司壓軸表演,主辦單位透露:「歌手陣容全都是登上小巨蛋開演 唱會的大牌卡司。」跨年晚會也將用小巨蛋演唱會的方式,取代以往各家歌手跑場、拼盤式的演出,加上全球矚目的101煙火秀,長達6小時的台北市政府跨年晚 會讓民眾一次省下多張買演唱會的門票錢,保證無冷場、精彩可期,跨年晚會首選就在【2013台北最HIGH新年城】。

跨年晚會時間:2012年12月31日 19:00~2013年1月1日01:00
跨年晚會地點:台北市政府府前廣場(台北市信義區市府路1號)
TVBS歡樂台live直播 / YouTube全球直播 / 北京新浪直播 / HitFM電台直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dd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