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國際自由車環台賽第4站將於3月17日(星期三)在台中市文心森林公園周邊道路及環中路等競賽路線舉行。台中市政府教育處表示,98年是台中市體育豐收的一年,延續著辦理大型體育活動的熱情,2010年台中市亦將舉辦一連串的大型活動,如全民運動會、洲際盃棒球錦標賽等,而開春後的第一波國際自由車環台賽,將競賽路線擴大舉行,不僅繞圈公里數增加至12公里,更把競賽路線自文心森林公園延展至環中路快車道上。

教育處指出,本屆環台賽車邀集來自國內外近300位的自由車好手參賽,將於文心森林公園周圍道路及環中路快車道上展開飛馳且精彩可期的賽事,此外活動更透過國際媒體ESPN轉播,讓國際大眾對台中市有深層的認識,預期將會大幅帶動台中市國際觀光人潮。

比賽現場也將會發送本站「環台戰報-台中趴趴走」宣傳海報,結合中市在地觀光、美食、文化特色介紹,與比賽戰績/新聞分析,讓民眾與來自各國的菁英選手可以直接了解本次自由車賽事,也更深一步了解在地特別文化,展現「活力、創意、文化城」運動首都的氣勢。

資料來源:台中市政府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dd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