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政府環保局表示,為推廣環境保護政策,呼籲民眾身體力行節能減碳,特別舉辦節能減碳小撇步網路票選活動,凡是前500名參加票選活動的民眾,環保局將贈送50元麥當勞禮券,歡迎民眾踴躍上網投票!

環保局表示,隨手關燈、多種樹木、停車熄火、資源回收、搭乘大眾運輸等,這些大家熟悉的節約能源的方法中,那一個才是你心中節能減碳最棒、最值得大家學習的「節能減碳小撇步」呢?今年4月22日(星期四)是「世界地球日」40週年,環保局特別舉辦節能減碳小撇步網路票選活動,教導大家在生活中如何使用節能減碳的技巧,並配合422世界球日記者會公布票選結果,並抽出幸運得主贈以獎勵。



為了讓全民都能參與,活動特別設計分為兩項,票選競賽及創意徵求活動。環保局建議,樂於經驗分享的民眾參加票選競賽,從目前熱門的節能減碳中,推選代表小撇步;更希望大家發揮創意,推舉生活中的節能減碳技巧,大家一起來!

環保局表示,該票選方式採「網路票選」,投票日期自99年3月18日至99年4月10日,民眾可直接連上活動網站(http://www.tcepb.gov.tw/index.asp 台中市環保局首頁/連結專區中)投票即可。

為鼓勵大家踴躍投票,凡是前500名參加票選活動的民眾,環保局將贈送50元麥當勞禮券;而投票給得票數最高的前三名小撇步者,則有機會獲得獎金500元及市價達150至250元的精美禮品,名額共計30名;另自行提出節能減碳有實效、易推動之點子,經專家委員審查入選者,贈送獎金500元(限20名)及獎狀乙幀。民眾如有任何問題,請來電洽活動聯絡人:台中市環保局空氣及噪音管制科劉心縵小姐,電話:04-2229176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dd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