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樂活、映像】影展 11/28~11/29相約樂活免費看電影


由台灣藝術大學電影系、台灣南方影像學會主辦的首屆【樂活、映像】專題影展於11月熱鬧開跑,透過影像啟發觀眾「樂、活」之生命態度。

   11月1日開始至月底,【樂活、映像】展在台北、新竹、台中、台南及高雄各地輪流在每個週末舉行展映及座談。11月1日,在新竹影像博物館由國立台南藝 術大學南方電影工作坊製作的《夜夜》揭開影展序幕後,11月28~29日將在台中萬代福戲院舉行映演和映後座談,放映片單包括謝嘉錕導演的《尋找部落斯 基》、黃玉珊導演的《夜夜》、李啟源導演的《亂青春》、荻上直子的《海鷗食堂》、琳達.哈特朵夫的《老人與貓》、莎莉波特的《名模@爆料》、裴玉華的《天 使的歌聲》、曾英庭的《禮物》、蘇意茹的《等你ㄧ世人》、許慧如的《黑晝記》等國內外9部優秀的影片。

  除此之外,還為觀眾設計了一場電影工作坊專題講座,邀請業界知名製片、導演、行銷人員現場分享創作和行銷經驗,所有映演活動及講座皆為免費,請喜愛電影的朋友把握觀摩交流的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dd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