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巨蛋家具名床展

 

 

 


展出日期:3月18日至3月21日  

展出時間:平日下午1點至晚上9點

               假日上午10點至晚上9點

展出地點:桃園巨蛋體育館 (桃園市三民路一段1號)

購票資訊:免費參觀



桃園最熱鬧的折扣檔期將在3月份帶來超猛爆的採購盛會囉!,3/18-21桃園巨蛋家具名床展,平日下午一點到晚上九點,假日上午十點到晚上九點,一連四天熱鬧開展,最新樣式、最實惠價格的精品家具家飾,全程免費參觀!

本次展覽內容包含【主題風格家具系列】、【臥室名床寢具系列】、【創意美學擺飾系列】、【生活居家用品系列】等主題區,歐風美式古典家具、經典國際家具名床、家飾生活精品,不論是大坪數豪宅、單身夫妻小坪數小屋,都可以在這裡找到最適合自己的居家生活美學!“家飾化桌櫃、健康化床椅”亦是本展展出主打商品,收納家具也需兼顧外型、裝飾方可融入於居家設計中,另生活中使用機會最大的床、椅,除舒適外更需舒緩,健康導向的名床、按摩椅、藤椅、沙發椅等也是購買家具的重要選擇之一。根據過往經驗調整展出品項,更調整多項商品折扣,就是針對桃園獨特客群量身打造最適合的家具展示盛會,結合全台優良廠商,不僅產品新、品質好,明眼人一看肯定能了解為什麼有人說買家具到桃園巨蛋!請記得不要再為了買家具到處尋尋覓覓,更不用東奔西跑,只要到桃園巨蛋,輕輕鬆鬆找到真正好貨色唷!

難得一見的優質展覽地點就在桃園巨蛋體育館,桃園市三民路一段1號,現場家具種類豐富,還有LG家電特賣一樣給您優質好家電。想要歐式、中國風、貴族風或是極簡風等款式嗎?3月18~21日「桃園家具名床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dd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