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館水岸音樂會水博館免費入園 蕭煌奇、張中立、黃瑞豐 週末與您共舞


臺北自來水事業處基於回饋社會公益,配合花博與水資源教育等目標,特自本週六起,舉辦「公館水岸花響宴」系列活動,首先登場的是12月19日星期六下午2時的「花卉展開幕音樂會」,邀請演唱「你是我的眼」的金曲歌王蕭煌奇、排笛王子張中立及鼓王黃瑞豐等人進行多場精采演奏及歌唱表演,歡迎民眾免費入場,共享週末之樂!


公館水岸的自來水園區,配合花博系列活動,自98年12月19日至99年1月17日一律免費入園,水博館將以「繽紛公館水岸」為題,以大型風車、小動物綠雕及各色草花所妝點出的繽紛花藝造型,進行為期約1個月的展出;另於水資源教育館亦同步展示2週的名家花藝設計展,愛花的民眾請千萬不能錯過。


自來水園區交通便利,無論搭乘捷運、公車或自行開車均可。捷運族及公車族由捷運公館站1號或4號出口,步行僅需數分鐘即可抵達,活動期間人潮眾多,水處鼓勵民眾儘量多使用大眾運輸系統前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dd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