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年欣蕾舞團年度公演-綠野仙蹤

2009年欣蕾舞團年度公演-綠野仙蹤,將在12月26日(六)晚間七時三十分,於新竹市文化局演藝廳盛大演出,誠摯邀請您一起進入綠野仙蹤新世界。

欣蕾舞團本年度公演,是以兒童舞劇為發展主軸,改編西洋童話故事,結合了戲劇、舞蹈、多元媒體、特效音樂,將小朋友帶入神奇的魔幻境界,但卻能讓兒童一掃憂傷和鬼魅的陰影,帶來希望而不是惡夢。

舞蹈的編排方式創新,劇情引人入勝,從劇本、錄音、服裝、道具、配樂,欣蕾舞蹈專業團隊,再次展現堅強實力,以嶄新的風貌呈現,讓每位觀眾值回票價!

「綠野仙蹤」有如「博物館驚魂夜」般的故事情節,充滿風趣幽默的對白,特地將舞台氣氛變化成明朗而愉悅,劇情一波波高潮迭起,是一個充滿光明與希望的冒險故事。喜愛舞蹈的大朋友、小朋友,千萬不要錯過了唷!

12月26日(六)晚上7時30分,2009年欣蕾舞團年度公演-「綠野仙蹤」,音樂廳,兩廳院售票系統,200、300、500、80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dd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