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在十二月中旬,雪霸休閒農場茶花朵朵盛開為雪霸花季揭開序幕,每年一月至二月正是雪霸休閒農場的花季,農場各種不同品種的茶花、櫻花、梅花朵朵綻放形成一片花海,雪霸的茶花有十幾種不同的品種,茶花花朵碩大顏色五彩繽紛,可讓您的相機忍不住停不了的一直拍,捕捉那花朵瞬間之美;嫣紅的山櫻花隨風搖曳散發著迷人的丰采,農場的梅花有粉紅嬌媚的胭脂梅,另外還有稀有的香水垂梅,垂梅盛開時,潔白的花朵如同白雪般覆蓋整顆樹,陣陣微風吹落花辦猶如下雪般的浪漫。

雪霸休閒農場每年除了可觀賞到茶花、櫻花、梅荂風姿,農場主人在農曆春節前,特地引進上萬顆不同的品種鬱金香,鬱金香花朵綻放五彩繽紛,分布於農場的生態花園裡,花園裡的香水垂梅一層層猶如瀑布般的壯觀,在初春的雪霸花季可觀賞不同花朵綻放,也可以遠望對面山巒山櫻花粉紅點綴一片翠綠美景。

開車由竹東沿著122縣道走替代道路,一路隨著山巒盤升經過雲霧帶,來到位於新竹五峰鄉海拔1900公尺山林中的雪霸休閒農場,午后正是觀賞雲海最好的時刻,尤其夕陽西下陽光照耀雲層,呈現雲霧變化的景象十分壯觀,那整片的雲海猶如棉花般的柔軟,有時還可以觀賞到對面山雲層覆蓋山頭,呈現像瀑布般的雲瀑景觀,午后在農場的雲海咖啡廳戶外景觀台,悠閒品嚐著咖啡觀賞雲霧的變化,在這裡體驗觀霧雲海的美不勝收,在大自然裡讓人心曠神怡,為眺望觀霧山景、感受雲霧輕嵐的最佳處。

一、二月正是雪霸休閒農場的花季,遠離繁忙享受自然生態、賞花看雲海,讓您擁有一個悠閒浪漫的假期,歲末初春雪霸『雲海、花季』悠閒浪漫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dd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