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了長久時間的復健,王建民在國民隊宣布台灣時間早上七點主場先發迎站同區的紐約大都會隊,雖然國民隊已經有新聞稿公告,但是國民隊官網投手輪值表都還沒有看到王建民的大頭照。今天國民隊官網已經把王建民大頭照刊豋上去。

1.JPG

上面的圖片引用自國民隊官網


這一場比賽也是台灣球迷非常的期待的,畢竟過去他先發的日子不管是半夜還是早上大多數的球迷都再電視機前觀戰,不管有沒有爆肝都強力支持。


這一場回到大聯盟的第一戰面對的是大都會的DILLON GEE,Gee的近況不是很理想,客場先發出賽的成績也沒有主場佳,但要注意的是他生涯對上國民隊2勝0敗,防禦率只有0.61,WHIP為0.682,這一球季有一場在大都會球場對戰,投了7.2局沒有掉分。王建民生涯對上大都會成績為2勝1敗,防禦率為4.57,WHIP為1.061。


民視跟ESPN都有舉辦現場派對,如果要跟很多球迷同樂可以去現場比較熱鬧,如果沒辦法還是只能在家裡觀賞王建民重返大聯盟的第一場比賽。


民視:

上午6時30分在新北市市府一樓中庭聯合舉辦「我愛王建民加油會」,現場提供150份活力早餐。


ESPN:

上午6時在台北市政府1樓沈葆楨廳,舉辦「2011王建民重返大聯盟直播派對」,將提供前100名球迷早餐,也希望球迷花巧思,例如身體彩繪、製作看板為王建民加油,將送出10件國民隊T恤、5件有王建民背號的T恤給最有創意的球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dd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