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雄建築裝飾暨材料展

 

 

高雄建築裝飾暨材料展

高雄市是南台灣發展重心,更有「南台灣之星」的亮麗封號,融合城市美學先進的「綠建築」及多元創意,是開創大高雄地區嶄新的風貌的重要元素,透過政府與公會的良性互動,朝共同創造優良市容,凝聚國際目光目標前進。

近年來,高雄的發展,正朝向「綠色」、「生態」、「科技」、「文化」及「自然」的方向邁進,並持續推廣觀光、文化與科技等綠色產業。在發展綠 能產業及綠建築同時,家具及建材選擇便很重要,建材為台灣工程之初,造就城市建築之美,而高雄也是一新興城市再造的範例,各地建案不斷湧現,蓬勃發展。有 鑑於此,主辦單位集結台灣各地優質家具及建材廠商齊聚一堂,共同打造南台灣最具規模之「高雄家具暨建築裝飾材料展」,將為南台灣帶來無限商機,也帶來新的 經濟奇蹟。

 

五大專區

  • 優良石材暨裝潢建材區
    各類石材、磚瓦、陶瓷建材、金屬建材、門窗、天花板隔間、地材壁材、防水隔熱、油漆、門窗外牆、PVC板、耐火板、塑膠條、防撞條、氣密條…等。
  • 衛浴設備區
    防爆洗臉盆、馬桶、蓮蓬頭、毛巾架、烘手機、泡澡桶、淋浴柱、蒸氣室、熱水器、按摩浴缸、蒸氣浴室、拉門、陶瓷衛浴、衛浴配件、三溫暖設備、太陽能熱水器…等。
  • 照明燈飾區
    戶外/景觀燈、日光燈、水晶燈、檯燈、吊燈、吸頂燈、投射燈、專業照明燈、嵌燈、照明設備、落地燈、立燈、裝飾燈…等。
  • 居家精品家飾區
    包括各式創意美學擺飾,如中西名畫、風格創意小物、木雕、壁飾、布幔、造型時鐘、窗簾等,小飾品也可立大功,挑選特色家飾品不僅馬上提升空間質感,更能展現自我品味。
  • 時尚設計家具區
    知名大廠嚴選家具、新銳設計師作品、包含各式主題風格家具如:歐式家具、美式家具、中式家具、古典家具、現代家具宮廷家具、南洋風格家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dd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