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紀念19世紀美國文學泰斗馬克吐溫逝世100周年,臺北市立圖書館於6月至7月將舉辦「典藏‧馬克吐溫」系列活動,與讀者一同體會馬克吐溫幽默筆觸下對世事深切的關懷。


民眾可至總館及26所分館書展區欣賞馬克吐溫的經典名著,並且在完成學習分享單之後,至櫃臺換取北市圖紀念書籤1套。還可參加抽獎活動,將有機會獲得圖書禮券或馬克吐溫圖書1本,讓您即刻典藏‧馬克吐溫。


不只靜態書展,此次活動更添加了動態元素,7月起於總館8樓團體欣賞室將播放馬克吐溫著作改編之電影,不管湯姆歷險記是不是您兒時的回憶,歡迎舊雨新知一同前來欣賞。


詳細活動辦法可上網查詢,臺北市立圖書館網址http://www.tpml.edu.tw;活動洽詢電話27552823分機2113。



資料來源:台北市政府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dd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