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中市文化局自97年起,為推動臺中音樂產業發展,鼓勵屬於在地原生的獨立創作音樂者,舉辦搖滾臺中。今年,搖滾臺中已邁入第三屆,可望成為2010全臺唯一,超大型獨立搖滾音樂祭!集結跨國際重量級樂團的盛會,在今(9/4)、明(9/5)兩天於文心森林公園暨圓滿戶外劇場熱情登場,要讓全國樂迷體驗搖滾音樂的無限魅力!



去年搖滾臺中樂團節吸引六萬五千名樂迷,齊聚臺中文心森林公園暨圓滿戶外劇場。今年,搖滾臺中樂團節要再次 HIGH翻臺中。今年搖滾臺中樂團節參演陣容實力堅強,集結全國各大音樂祭冠軍團:「賽璐璐」、「88顆芭樂籽」、「MOJO」、「小護士」、「教練樂團」、「表兒樂團」、「紛紛」、「絲襪小姐」以及來自日本、蘇格蘭、美國、韓國、澳洲等國外團隊,將震撼現場觀眾的心。日本團隊「Good 4 nothing」、「Mix Market」、「Start of the day」及喻為世界三大頂級音樂祭的「FUJI ROCK」;來自韓國的「Story Seller」等千名樂手、百組樂團,陣容史無前例,預計將吸引十萬以上樂迷到場朝聖。



四大主題舞臺、創意市集、搖滾體驗區及美食嘉年華等內容豐富多元,將滿足所有人的聽視覺及味蕾享受,9月4、5日搖滾臺中樂團節,下午2點30分至晚上10點,連續兩天將給樂迷最震撼的音樂、最瘋狂的演出!活動免費入場,誠摯歡迎大家一起到現場揮灑最熱情的汗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dd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