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郵政公司為配合政府提高國人保險保障之政策,並滿足社會大眾之需求,訂於99年9月28日推出「郵政簡易人壽6年期安順定期壽險」新商品,以提供民眾多樣化保險商品選擇。

中華郵政公司表示,「6年期安順定期壽險」之商品特色為保費便宜,保障高。以剛踏出校門的社會新鮮人為例,如果是男性,每天不到6元、女性更是每天不到3元,即可享有100萬元身故或完全殘廢的壽險保障。該保單投保年齡最低為16歲,保險期間與繳費期間均為6年;保險金額最低新臺幣30萬元,最高新臺幣200萬元,特別適合年輕族群投保。

中華郵政現售各式兒童保險、短年期生死合險、長年期利率變動型保險、還本型終身險等主約以及傷害保險及日額型健康保險附約,可以滿足人生各階段的需要,是您一輩子的朋友。詳情請洽各地郵局或中華郵政顧客服務專線0800-700-36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dd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