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 新北市平溪天燈節





 


在這寧靜的平溪山城裡


一盞盞天燈飛入天際


點亮了無數人的心願


也撐起了滿滿的幸福


平溪天燈節邁向第13年


早已成為是臺灣元宵節的象徵性活動!


更是許多人一生必定要體驗一次的祈福朝聖之旅~


新春元宵時分,仰望著盞盞天燈冉冉上升,已成為許多臺灣人記憶中的美好經驗,也是幸福與夢想的開端。2011年適逢中華民國建國100年,並歡慶臺北縣升格為新北市,新北市平溪天燈節活動即以「希望臺灣 新北好Young」為主題,將於2月份舉辦三場活動,邀請民眾熱情參與,活動日期分別為: 2月6日(年初四)於菁桐國小舉辦的中型天燈晚會、2月12日(年初十)於平溪國中的大型天燈晚會以及2月17日元宵節在十分天燈文化廣場舉辦的大型元宵天燈晚會,預備好乘載眾人的願望,向上天祈求夢想成真。


新北市規劃了三場中、大型的活動,分別是2月6日(大年初四)於菁桐國小、2月12日(大年初十)於平溪國中、2月17日(元宵節)於十分廣場,每場活動施放10波以上天燈,三場共將提供4,600盞的天燈供民眾施放;除此之外,現場還將準備了平溪礦工頭燈帽、天燈祈福磁鐵、火車鉛筆組等相關限量紀念品,憑火車票根即可至活動服務台兌換,數量有限,換完為止喔!(詳請可上2011平溪天燈節官網查詢 http://www.2011psl.tw/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dd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