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郵政推出歡喜還本保險

 

 


中華郵政公司為滿足社會大眾保險保障及階段理財規劃等需求,特別設計「郵政簡易人壽歡喜還本保險」新商品,保單的繳費期間及保險期間皆為10年,投保年齡為16歲至65歲,投保金額最低新臺幣10萬元,最高新臺幣250萬元;自即日起正式推出銷售。


 
中華郵政表示,「歡喜還本保險」除了有身故和完全殘廢之保險保障外,被保險人自契約生效日起,於屆滿3年、6年及9年的保單週年日仍生存且契約仍屬有效者,可領回當時保險金額10%的生存保險金,讓保戶能靈活運用資金。滿期時更可領回保險金額100%的滿期保險金,利用滿期保險金來實現階段性的生涯規劃。


 
中華郵政進一歩說明,以女性及男性30歲投保10萬元為例,平均每天保費不到37元,每屆滿3年即可領取1萬元的生存保險金,並享有10萬元的保險保障或10萬元的滿期保險金。詳情請洽各地郵局或中華郵政顧客服務專線0800-700-
365。

 


資料來源:中華郵政公司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dd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