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富邦臺北馬拉松


「臺北馬拉松」是本國唯一國際性城市馬拉松 大賽,已有20屆歷史,2004-2008年由ING安泰人壽冠名「臺北國際馬拉松賽」,年年創下近10萬人參與紀錄,2008年參加人數又創新高,達 11萬人次,並成功塑造了為「人生」「健康」「快樂」「美好」「挑戰」「目標」而跑的信念。全球知名城市,如紐約、倫敦、芝加哥、柏林、巴黎、檀香山、波 士頓、洛杉磯…等。這些重要的城市馬拉松不僅提供民眾另一種視野,讓全球認識城市特色,也為該城市帶來了相當可觀的經濟效益。

 

「臺北國際馬拉松」為與國際 接軌,於2009年由富邦接手,正名為「富邦臺北馬拉松」,並已列名世界十大城市馬拉松之一,更是一個結合公益而跑的國際大型賽事,未來將朝向克服都會型 的馬拉松場地的限制,以規劃兼顧跑者、用路人及加油民眾三贏的絶佳路線,並藉此行銷臺北市的人文素養及觀光資產,期盼能推升臺北市健康城市的品牌,也讓臺北市為公益而跑的形象,深植世人心中。


活動網址如下:

http://www.sportsnet.org.tw/20091220fubon/race_detail.php?race_no=200912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dd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