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股家具名床展

 


 

展出日期:5月26日至5月30日  免費參觀
展出時間:平日下午1點至晚上9點
假日上午10點至晚上9點
展出地點:新北市五股工商展覽館
     (新北市五股工業區五權路一號)



五股身為北部地區家具展售重鎮,每年都在這個時節帶來領先全台的精美家具,這次從5/26~5/30在新北市五股工商展覽中心,一連五天,平日下午1點至晚上9點,假日上午10點至晚上9點,眾多一流廠商將呈現2011穿樣式最新、價格最實惠的精品家具家飾,展覽全程免費開放參觀,想挑好家具又擔心被海噱一頓嗎?快到物美價廉的五股工商展覽中心吧!


家具展在全台各地舉行,對消費者來說挑選家具變成一件輕鬆又簡單的事情,舉凡各國名品家具、卡通床組、兒童學習桌、復古中式家俱、原木家具、名床、健康寢具、廚房衛浴用品、客餐廳家用品、寢室用品等各類家居生活用品,應有盡有,來一趟耗上一整天也看不完!主辦單位集結優良廠商在五股工商展覽中心合力舉辦一場北台灣最華麗的家具展示盛會,將展出更經典、獨特及需求性強的家具家飾商品,除了品牌、款式紛紛出籠,折扣更是「折」紅了眼,讓人荷包省很大!還有LG家電專區同步展出喔!您還在市區尋尋覓覓,還在莫名其妙的展覽浪費時間嗎?趕快上車來趟五股,不用踏破鐵鞋就讓你找到真正好貨色。五股本身是國內最大的家具集散中心,同時也是擁有最多展示中心的地點,省去運送、佈置等額外開銷,每件單品都能有不錯的折扣,數量一多或是總價一高省下來的錢就非常可觀;除了折扣優勢外,五股展覽中心鄰近展售點,最新的設計跟產品都會優先在這邊展示,對消費者來說"搶鮮貨"到這準沒錯!
 


「五股家具名床展」展出地點就在新北市五股工業區五權路一號,5/26-5/30全程免費開放參觀,歡迎一家大小一起來參觀選購,機會難得,趁早把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dd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