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叮叮噹 ~ 叮叮噹 ~ 一年一度溫馨的聖誕節又到囉

 叮叮噹 ~ 叮叮噹 ~ 一年一度溫馨的聖誕節又到囉 ~這一各節慶的到來也代表舊的一年即將要走完,即將迎接新的一年,在聖誕節都會有許許多多的活動,在中部地區相當著名的就是在東海的聖誕舞會,有去參加過的網友都知道,在12點來臨時,東海教堂旁的畢律斯鐘樓的銅鐘,會以人工的方式敲擊100響,在敲擊的過程中大家都會一同的計數,等到第100響大家可以互道新年及聖誕快樂,但當最重要的是許下個人的聖誕願望。備註一點因為是人工敲擊,有時候會敲過投,就是超過100響。

當然新的一年也希望BloggerAds的業績蒸蒸日上,也祝福每各朋友都可以快樂的邁向新的一年,當然在個人方面,也可以獲得BloggerAds所提供的這一份精美的禮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dd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