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關渡國際自然裝置藝術季即將在4月5日至9月26日間於關渡自然公園舉行。

今年以『自然‧藝術‧生活』為主題的裝置藝術季,在2009年底收到上百件的國際藝術家提案中,今年由臺灣藝術家楊春森擔任策展人,邀請國立臺北藝術大學張子隆教授擔任藝術顧問,和關渡自然公園一同決選出六位今年參展藝術家。

  1. Arvydas Alisanka- Lithuania 立陶宛  
  2. Carlotta Brunetti- Italy 義大利
  3. Bongsoo Kim金俸秀- Korea 韓國
  4. Parker Herb- USA 美國
  5. Susanne Ruoff- Germany 德國
  6. TOBEL- Germany 德國

想知道藝術家們如何發揮想像力,利用水、土、植物等自然元素創作出各式各樣更具趣味、更超乎想像的藝術作品嗎?或者想要體驗與各國藝術家一同揮汗工作創造的樂趣?快來熱身準備參加藝術季活動吧!今年藝術家來台現地創作的時間延長為三週(2010/4/5~4/25),現在就先一睹為快,看看六位藝術家的提案草圖。

有興趣在藝術家來台期間擔任藝術推手協助創作、與藝術家交流的民眾朋友,可參加(2010/4/6-4/22)創作期活動,現在就上關渡自然公園網站http://your.gd-park.org.tw/下載報名表,或來電詢問02-28587417分機219孫小姐。今年關渡自然公園還準備了多項「熱情回饋」給藝術推手,歡迎所有新、舊伙伴加入自然藝術創作的行列!

【藝術家來台期間特別活動活動】

  • 藝術家現地創作期 Working Period:2010/4/5~4/22
    八位藝術家將於4月5日至4月22日間,於關渡自然公園內現地展開藝術創作,使用天然素材及環保的手法,與藝術推手及關渡園區工作人員一起來完成藝術作品。
  • 自然‧藝術座談會 Symposium:2010/4/17、4/18
    將舉辦兩場座談會,邀請國內外藝術家分享獨特的觀點與創作理念,透過與參與民眾的討論,達到生態保育與藝術文化的交流。
  • 開幕記者會Opening Conference & Ceremony:2010/4/23
    舉行中外記者會,將今年藝術季的開展資訊傳遞給更多民眾。
  • 開幕園遊會Opening Fair:2010/4/24、4/25
    現場安排有適合全家大小一同參與體驗的藝術活動內容,民眾可以藉由這些藝術作品直接與藝術家面對面接觸,談談他們對於環境議題與創作理念的一些想法。
  • 後續展覽Exhibition:2010/4/23~9/26
    長達五個月於關渡自然公園內展出自然裝置藝術品,時間及自然環境會在這段時間中,不斷帶給作品顏色、外型及位置上的變化,這也是自然藝術最吸引人的風貌。

 

資料來源:台北市政府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dd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