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台北大稻埕煙火節

2012台北大稻埕煙火節


2012臺北大稻埕煙火節,即將在大稻埕碼頭‧延平河濱公園登場!

大稻埕,位於淡水河岸,早年是臺北市最精華的商業樞紐運河港口,熱絡的商業交易與往來頻繁的旅運,帶動了這個地區的娛樂休閒活動。由於大稻埕聚集眾多廟 宇、子弟戲館、傳統戲曲藝人,且廟埕前民戲從未停歇,因此大稻埕又有「戲窟」之稱。一直到現今,仍有許多布商、中藥行依然屹立在這裡,成為北部少見的特色 市集。現在到大稻埕遊玩,除了市集之外,更可一窺美麗的老式建築,另外在大稻埕河濱單車道欣賞夕陽美景或品嚐特色美食,也是臺北市不可錯過的重要觀光景點。
 
本次活動結合臺灣歌謠及當地社區特色,下午6時30分起於主舞台有黃文星、江明娟及黃妃等歌手輪番演唱膾炙人口之流行歌曲及臺灣歌謠,同時搭配當地社區團體之精彩表演,預計晚間8時30分-8時50分進行煙火施放。
 
▇ 活動日期:2012/8/18(六),18:30~21:30

▇ 活動地點:大稻埕碼頭延平河濱公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dd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