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第七屆台中休閒美食展

2012第七屆台中休閒美食展(8/10-13)☆台中世貿中心主辦☆洽詢電話04-23582271轉1033廖小姐

 

 

台 中世貿中心自2006年起辦理台中休閒美食展即受到中部地區民眾的熱烈歡迎,每年順應潮流規劃特色展區,是中部地區最具規模、最專業的食品展。「第七屆 2012台中休閒美食展」訂於2012年8月10~13日在台中世貿中心展覽館展出,位居台灣的中心位置、南北交通的重要樞紐,大台中已成台灣新都心,未 來商機無限,年度美食盛事竭誠邀請您共襄盛舉!

 

「台中休閒美食展」為中部地區最大的休閒.旅遊及美食博覽會,2012年展出內容更勝以往,包括综合食品、美食餐券、在地伴手禮、客家文化美食、全台觀光 工廠旅遊、休閒用品、旅遊住宿、大陸特色展品等,展區規劃:*综合食品*飯店美食餐券*客家美食*台中十大伴手禮*觀光工廠成果展*休閒用品*旅遊住宿*大陸名特優產品,精采可期,預計將吸引6萬以上人潮參觀。大台中年度美食盛事,竭誠邀請您共襄盛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dd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