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資訊月-台北

 

臺北區展示時間及地點:102年11月30日至102年12月8日,於世貿一、三館

 

創新是新ICT時代的核心價值,經驗的累積使產業足夠洞察消費者的未來需求,也造就創新 的發生。現代人類不斷追求改變,促使科技因應生活需求不停的發展及突破。創新不只影響我們的生活,也改變我們看待未來的方式,唯有創新能驅動未來科技新視 野,結合未來創新的生活方式與體驗,才可締造時代巔峰。

 

資訊月每年扮演產業趨勢的推手,並肩負教育推廣的使命,為臺灣的永續發展及美好未來奮鬥向前!102年資訊月以【智慧 創新 驅動未來】為主題,設立主題館,展示今年科技產品的動態及趨勢。規劃四大領域「智慧手持裝置區」、「NFC行動應用」、「智慧穿戴式專區」及「辨識與控制 專區」主題,邀請11家知名科技廠商一同參與主題館全省巡迴展示。

 

在今年主題館你將能看到最新的科技應用,並透過體驗與互動,寓教於樂。展示包含了NFC行動應用、最新智慧手機與平板變形整合應用、弧形 屏液晶電視搶先體驗、真實原色顯示技術、NFC one-touch設備連結、智慧穿戴式手錶及語音辨識、眼球控制、腦波控制等技術領域,以與時俱進、前所未有的創新為訴求,邀請大家與我們一起感受嶄新 的明日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dd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