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平溪天燈節

新北市平溪天燈節

 

享譽國際的「新北市平溪天燈節」每年吸引數十萬人次造訪,2014年的平溪天燈節適逢農曆春節和西洋情人節期間,新北市政府打造財富、幸福和愛情的主題天燈,分別在2月3日、8日和14日於新北市平溪地區施放。今年也開放網路許願活動,齊聚來自全球的心願,和天燈一起幸福升空。

 

  「新北市平溪天燈節」已經邁入第16個年頭,每年吸引無數觀光客前來參加。今年的平溪天燈節取2014年、「愛你一生」的諧音,以幸福、希望為主軸,再加上活動橫跨農曆春節和西洋情人節,新北市政府中西合璧,將在2月3日、農曆初四迎財神當天施放特製的財神元寶天燈,2月8日、農曆初九玉皇大帝生日施放 12呎許願拼貼天燈,以及2月14日西洋情人節施放愛心天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dd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