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新社花海節

新社 花海 花毯 歌劇院

 

中臺灣最美麗的秋季盛事「2014新社花海」,即將在11月8日到12月7日,於行政院農業委員會種苗改良繁殖場第二農場盛大舉行,除了可欣賞百花齊放,群芳爭豔的美景外,更有多個主題展館、農特產品暨名攤名產行銷區與主題活動可以參觀遊玩,喜歡戶外踏青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這場最繽紛的秋季饗宴。

農委會表示,該會近年來一直致力推動農村再生及休閒農業區輔導,希望創造優質休閒農業的經營環境,整合在地自然生態、人文歷史與特色產業,規劃與推 動國際觀光水準之休閒農業區。今年的「新社花海」以「花田囍事 愛你一世」為主題,展現35公頃繽紛亮麗的花海地景,更精心籌畫七大主題館,包括「臺日Long Stay文化館」、「FUN眼未來館」、「水保、農村、永續館」、「彩虹七線館」、「好客民宿旅行館」、「農情萬種-蔬果嘉年華館」以及「臺中市休閒農業 館」,以及三大展區-「2014臺中國際花毯節」、「精緻花海景觀區」、「臺中市農特產品暨名攤名產行銷區」,展現臺灣農業及休閒觀光之精華外,更呈現多 采多姿的農村風貌。

七個各具特色主題館與農特產品暨名攤名產行銷區為連結點,以「農村生活、優質農產、地產地消」為主軸,結合大山城五區的豐沛資源,打造幸福農村與在 地優質農產意象,邀請全國民眾透過農村旅遊方式,帶著悠閒喜悅的心情,品嚐當季新鮮農產品,體驗花海樂活休閒活動,感受滿載而歸的幸福感。

農委會說明,為期五週的新社花海,今年以「幸福囍樂」作為設計發想來源,每週假日設計不同與民眾互動的主題活動,只要符合當週活動主題,即可獲得今 年特製限量的花海專屬小禮品-「花海公仔筆」或「花田囍餅」,希望讓前來新社花海的朋友們,不管是一個人、同學好友、情侶甚至是全家福,都能從活動中感受 到囍樂幸福感。而今年還有特製的會場導覽紀念章蒐集冊-「花繪集」,並於七大展館設置戳章集章區,讓大家在參觀的同時也可以蒐集花海專屬紀念戳章,增添活 動趣味性與豐富性。

農委會指出,活動地點循往例於臺中市新社區的種苗改良繁殖場第二農場展出,活動期間會場周圍將實施交通管制,欲前往的朋友們請多利用大眾運輸工具, 假日將於北屯區太原停車場、豐原火車站、東勢河濱公園及新社區公所櫻木花道區域四處提供接駁車服務,今年也首度於平日在太原停車場設有接駁轉運。歡迎各位 朋友們前往新社花海,一同體驗漫遊山城花海之美。

新社花海系列活動將於11月8日起登場與全國民眾見面,活動持續到12月7日止(11月29日因應七合一選舉投票日休園一天)。

歡迎大家在新社花海活動官方網站(http://flowersea.tw) ,或上網搜尋「2014新社花海」臉書粉絲專頁查詢最新活動訊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dd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