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高雄車展

 

2015高雄車展,年中唯一最大促銷盛會,於2015年7月10日至7月13日在高雄巨蛋體育館震撼登場。

 

一場結合知名汽車品牌的重裝饗宴銳不可擋,囊括房車、跑車、休旅車、特色名車…等,邀您鑑賞時尚、科技、創意、前衛及超越想像的重裝饗宴,更為高雄車迷們帶來前所未有的動力享受!

 

為回饋南部地區廣大車迷,勁車、辣模亮眼盡出!活動現場除了動能鐵漢的氣勢外,購票參觀的來賓還可參與購票享雙禮活動,1享:美艷辣模人氣女神NO.1票選送行車記錄器,2享:賞車有禮抽獎活動送iPhone6,愛車的粉絲們千萬不可錯過了高雄年度最大車界盛會!

 

參觀資訊

全票:NTD$ 150元,成人、軍警及一般民眾。

優待票:NTD$ 120元,150cm(含)以上兒童、學生憑證、身障陪同者。

預售票:NTD$100元,7-11 ibon、全家FamiPort、OK便利店、萊爾富、UDN售票網。

■ 身障者憑證、65歲以上長者憑證、150cm以下兒童免費

參觀時間:2015年7月10日(星期五)至7月13日(一)

      10-12日 10:00 – 21︰00

      13 日 10︰00 – 18︰00

展覽地點:高雄巨蛋體育館 (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二路757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dd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