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增加兒童對郵票的興趣並使集郵向下紮根,中華郵政一直以來都會不定期發行兒童喜愛的郵票。本展作品精選中華郵政歷年來發行的兒童喜愛郵票,如:HOLLO KITTY、MICKEY MOUSE、小熊維尼,海底總動員、哈利波特、可愛動物、昆蟲、童玩、兒童畫…等系列郵票。

郵政博物館舉辦「兒童郵票特展」

郵政博物館特於2010兒童月舉辦「兒童郵票特展」暨兒童喜愛郵票票選活動,展覽會場的主題為:「郵票夢奇地」,規畫成迷宮展區、藏寶圖遊戲區和寫明信片給媽媽活動區,讓小朋友可以在遊樂中看展。

開幕典禮:2010年4月15日 (下午2:30-3:30)6樓特展室

展覽內容:

*本國郵票展區-童謠、童玩、兒童畫、卡通明星、電影、昆蟲、寵物及可愛動物等本國郵票。

*迷宮區-外國卡通動畫、可愛動物及海洋生物郵票圖。

*寫明信片給媽媽活動區-免費提供明信片。

*藏寶圖區-豐富有趣的郵票等著你來尋寶。

*世界兒童名著、卡通動畫郵集展區-集郵家林良明、畢光杰先生提供。

兒童票選喜愛郵票:

*票選郵票以本國郵票展區展出之童謠、童玩、兒童畫、卡通明星、電影、昆蟲、寵物及可愛動物等8大類30套郵票為限。

  *活動日期-99年4月15日起至99年5月7日止。

*投票資格-限現場參觀,年齡12歲(含12歲)以下兒童,每人限投一票。

*票選地點-6樓特展室。

99年5月9日(下午2點30分)公布票選結果並辦理抽獎活動。

  集郵服務:

臨時郵局:特展首日於本館1樓大廳設臨時郵局(上午9時至下午4時),現場贈送館贈封。    

郵政博物館服務台供售特展加字參觀券。

 

資料來源:中華郵政公司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dd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