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介紹澎湖特殊自然景觀和人文風貌,中華郵政公司訂於2月24日發行「風景郵票-澎湖篇」1組4枚。

風景郵票-澎湖篇 

本組郵票圖案分別以澎湖的自然景觀,包括七美嶼東岸的海蝕平台「七美小臺灣」、小門嶼的「小門玄武岩」、傳統魚田「七美雙心石滬」、小門嶼最負盛名的海蝕景觀「小門鯨魚洞」等風景為主題,郵票面值分別為5元2枚及10元2枚。                                                                        

為增添集郵樂趣,中華郵政附帶發行「風景郵票-澎湖篇」郵摺1批,內含是項郵票1組4枚並附預銷定點戳(七美、西嶼郵局癸戳)原圖明信片4張,每本售價150元。

配合郵票的發行,中華郵政除印製首日封、貼票卡、護票卡及活頁集郵卡各一批提前於2月22日供售外,另製作預銷首日戳低值封、套票封,於郵票發行當天供售,歡迎集郵人士選購。

 

資料來源:中華郵政公司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dd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