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水湳家具名床展,時尚家具一應俱全 讓您免費參觀


天氣逐漸轉冷,冬季家具展即將在台中水湳機場展館熱鬧展開。將在12/16-20舉辦家具名床展,本次的展覽內容相當豐富,家具風格更是多元化,價格最低,折扣最多,商品種類相當齊全,應有盡有。另外,在台中水湳家具名床展中,更有許多滿額贈禮的活動,好禮天天送,只要來趟台中水湳的家具名床展,就能讓您有一舉多得的豐富收穫。


新款家具限時促銷 家具限量特賣


本次的台中水湳家具名床展,以全國專業家具展著稱,參展廠商蒐集數萬多件國內外經典名品進行秋冬特賣,民眾在展場內可以找到原木家具營造家居厚實原始的質感,或者享受檜木家具帶來的沉靜香恬氣氛,更有北歐簡約時尚家居、日本東方和風禪境、鄉村休閒渡假風格等藝術品味都可以在「台中水湳家具名床展」一覽無遺,參觀的民眾可以好好比較觀摩、規劃設計、選擇適合自己需求的商品進行購買。其他如佈置新家時所想到想要的精緻寢具、窗簾、雕刻品、中西名畫及各類生活雜貨,也可以在展覽中一併有所斬獲。


百萬家具開眼界 親子同樂感情增溫


「台中水湳家具名床展」將在台中水湳機場展館舉行。現場展出內容除了平價的家具以外,還有許多百萬家具,精雕細琢的雕刻技術,配上色澤多變的絨布,還有設計風格特別的茶几組合;金碧輝煌的床頭組加上量身訂做的床墊,加上精緻的梳妝台,保證讓您耳目一新。展場內明亮的燈光和規劃流暢的參展動線,加上超大的展場範圍以及便利的交通讓各位家長也能帶著小朋友一同前往參觀,達到親子同樂的目的。想要在冬天幫自己的家來個換季改造的民眾,可以好好把握本次機會。想在平凡的生活空間增添幾分樂趣嗎?12/16-20歡迎您來趟「台中水湳家具名床展」,平價的名床家具保證滿足您所有的需求。歡迎免費參觀!



「台中水湳家具名床展」 只有五天           


時間:12月16日至12月20日


地點:台中水湳機場展館(台中市河南路2段136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dd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