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平安、幸福雲林』聖誕點燈晚會,將於16日晚上7時在斗六市柚子公園熱鬧登場,活動內容有詩歌讚美團、搖滾主耶蘇、聖誕點燈及煙火施放等一連串精彩節目,會場有慈祥聖誕老公公分送糖果給小朋友,一同分享聖誕節快樂,並備有250份精美小禮物贈送給小朋友(送完為止),蘇縣長竭誠歡迎鄉親扶老攜幼一起來迎接那繽紛燦爛的一刻,在冬夜感受這濃濃的耶誕氣氛。


雲林縣政府迎接聖誕節的到來,特別選定在斗六市柚子公園豎立一棵高達3層樓高的巨型聖誕樹,更以1萬顆的LED環保燈泡來進行燈光裝置藝術,璀燦亮眼的主燈將照亮雲林。

這棵淡紫色光彩奪目的聖誕燈樹是雲林首見,3層樓高的巨型聖誕樹光是底座至少就要有20個人牽手才能圍起,非常壯觀美麗,係由雲林縣政府委託基督教長老教會進行裝置藝術,主燈同時將一直展出至農曆年,長達2個月的時間,將讓斗六柚子公園在夜間益顯燦爛美麗,成為另一個孩子的天堂,讓所有縣民及小朋友都能在冷冷的耶誕夜,彷彿置身於一個光影變幻、時尚歡樂的夢幻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dd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