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宜蘭聖誕晚會-宜蘭平安夜


99年12月24日下午7點30分「2010宜蘭聖誕晚會-宜蘭平安夜」,將在宜蘭市新月廣場盛大展開,這次平安夜活動係由宜蘭縣政府主辦,基督教會蘭陽靈糧堂承辦,結合宜蘭新月廣場及喜互惠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協辦之活動。


活動內容有原住民迎賓舞、聖誕鼓手high翻天、活力樂團、聖誕組曲、鄉鎮市長祝福video、聖誕老人發禮物、熱力舞蹈、原住民傳統樂器演奏、聖誕街舞秀、舞台劇-聖誕的由來、給人心的祝福、給城市的祝福、有獎徵答、舞動聖誕、聖誕詩歌頌揚等一連串精彩節目,林縣長將扮演慈祥聖誕老公公,以大家長的身份祝福宜蘭,送出幸福的聖誕禮物給在場鄉親,一同分享聖誕節快樂,並有來自全縣十二個鄉鎮(市)首長的祝福VCR,帶給宜蘭平原滿滿的平安與祝福。


活動當中除了有各種歌舞、舞台劇表演節目外,會中特別安排蘭陽靈糧堂黃英豪牧師為縣民祝福,並邀請各行業代表為宜蘭祝福。另晚會當中也有有奬徵答,與現場鄉親互動,要將大會所準備的精美禮品分送給與會的觀眾。


今年十月下旬梅姬颱風引發暴雨,導致宜蘭縣嚴重的天然水災,對我們的家園及鄉親造成不少的震撼與衝擊。時值歲末聖誕佳節,希望透過本次聖誕晚會的音樂、戲劇與活動,對孕育我們的土地及家園帶來更美的祈禱與祝福,讓我們所摯愛的宜蘭鄉親,能夠領受更多的平安與喜樂,屆時歡迎大家共襄盛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dd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