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山,南臺灣最美麗的山脈,具有豐富的自然景觀,日出、雲海、森林、晚霞與鐵道並列為「阿里山五奇」,「阿里山雲海」更是臺灣八景之ㄧ,阿里山森林遊樂區因而是臺灣著名的觀光旅遊景點。

為了振興災後觀光產業發展以及刺激當地觀光旅遊,並撫慰災民心靈,「阿里山2010年迎新祈福暨日出印象音樂會」,將以高山音樂響宴為主題,除了提供遊客柔情且浪漫的溫暖音樂外,更將致力於為災民「心靈重建」。有別於普遍跨年或新年音樂會,多由流行歌手接力演唱,「阿里山2010年迎新祈福暨日出印象音樂會」將以高山音樂為主調,搭配阿里山鄒族文化特色之在地藝術團體或個人的演出,提供一場清新脫俗的音樂饗宴。

「阿里山2010年迎新祈福暨日出印象音樂會」分別在阿里山森林遊樂區裡的小笠原山、祝山候車亭、旅客服務中心及香林神木區將有不同型態的音樂舞蹈接力演出。除了迎新祈福音樂會、世界高山音樂及森情款款的弦樂演出外,力邀當地原住民團體,帶來一場場精采的鄒族歌舞嘉年華,讓民眾在高山上感受阿里山鄒族動人的音樂及熱情的舞蹈,並沉靜聆聽扣人心弦的樂音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dd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