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國際電玩展

 

時間
  2015年1月28日- 2月1日 10:00-18:00

 

地點
  台北世貿一館(台北市信義路五段5號)

 

主辦單位
  台北市電腦商業同業公會

 

「台北國際電玩展Taipei Game Show」是全台唯一以「遊戲產業」為主的展會,自2003年開辦以來,豐富精采的內容總是吸引全台各地玩家前來朝聖,2014年總來場人數達36萬人次,更創歷年新高。

 

「台北國際電玩展Taipei Game Show」是您與玩家最直接、最靠近的交流。過往的展會中,眾家大廠舉辦多采多姿的現場活動來吸引玩家目光、拉近和粉絲的距離,例如:知名演員擔任遊戲代 言人現場造勢、邀請海外遊戲製作人分享心路歷程、或是舉辦電競賽事募集各路好手前來一較高下;大會亦舉辦「Cosplay星光大道」、「APP 100牆」、遊戲產業交流研討會等豐富有趣的活動提供廠商交流、和玩家同樂,營造最多元、最好玩的電玩盛會。

 

2015年我們全力打造「台北國際電玩展Taipei Game Show」成為世界遊戲產業的「亞洲之心」,匯集全球最新電玩,凝聚台灣原創實力,絕對帶給您最豐富的電玩饗宴。如果您是新廠商,我們是幫助您曝光最有效 的平台;如果您是老朋友,我們是您回饋忠實粉絲最好的機會。募集合作夥伴,尋求無限商機,「台北國際電玩展Taipei Game Show」誠摯邀請您與我們一起玩出一片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dd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